当前位置:
群英荟萃竞风流 15名选手晋级决赛 看看都有谁?
2020-07-02 16:1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汉中第五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暨创新、第二届“丝路创星”和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成绩公布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创业与青春并肩同行。6月底,由汉中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团市委共同举办的汉中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第二届“丝路创星”和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创新大赛汉中选拔赛,在汉中华普亿方创业大学落下帷幕。在校大学生、农民、创业致富带头人、退役军人等共计67名创业者携项目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5个优质项目晋级7月8日在汉中云商工场举行的汉中市总决赛。

  比赛共分“创新组”、“创业组”、“退役军人组”3个组别进行。创业者围绕项目的技术性、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市场竞争力、团队构建和财务分析等内容进行路演,随后各评审专家进行提问互动,综合打分。根据打分从高到低排列,每组前5名晋级。

  创新组成功晋级的五位选手是:

  汉中首控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何伟华(汉台区)

  吧唧小食 周洋洋(汉台区)

  泓云轩文创艺术中心  李鹏伟(汉台区)

  洋县秦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张雄斌(洋县)

  一次性医用耗材开发 蔡怀宏(略阳县)

  创业组成功晋级的五位选手是:

  汉中市鹏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郭伟(城固县)

  新型液体食用菌菌种技术的生产应用 孙千钧(南郑区)

  陕南碧根果特色农林产业园 陈治强(洋县)

  陕西忠乾数控科技公司 余明侠(城固县 

  皮皮岛母婴新零售 柏少淇(勉县)

  退役军人组成功晋级的五位选手是:

  镇巴县山臻药膳膳品创制研究与应用  杨杰(镇巴县)

  汉中众思邦建技能培训学校 欧阳(南郑区)

  汉中十方安保服务有限公司 陈平(汉台区)

  留坝县一山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李鑫(留坝县)

  茶花酿(白龙洞藏)茶酒研发与生产 胡小伟(西乡县)

  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指引下,汉中市就促进整合资源、促进对接,以及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造动能,持续营造全民创业浓厚氛围,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拓展出更多针对创业者的创业实践活动,并进一步延伸创业服务链,鼓励创业者将创业项目落地,搭建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驱动经济发展和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兴业在汉中”这一目标愿景,而谱写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

  “我的项目挺好呀,可惜我排在第六,没有晋级……”呜呜呜呜。

  没有晋级决赛的选手也不要灰心气馁,在小编看来,能站在台上自信展示自己的都是英雄,让我们为自己敢于拼搏的勇气喝彩。接下来,小编还要剧透一条重磅好消息!!!为了提高选手们整体参赛水平,我们在汉中创业大学举办一期创业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PPT制作、台风展示、演讲能力、项目包装等,届时请来国赛评委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班由选手自愿参加。

  重要提示:特训班免费,免费,免费。

  参加对象:所有参赛对象。不局限于前15名晋级选手。

  地点:汉中市汉台区南一环路与益州路(东一环路)交叉口中饮国际办公中心4楼  汉中华普亿方创业大学

  联系人:朱梅  13700002894

  如果你希望有机会参加比赛还能做得更好,还等什么呢,赶快参加创业特训班吧。(张敏)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