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以“五个明确”推动以工代训和县校合作培训工作
2020-07-03 17:1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全省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汉中市人社局针对以工代训和县校合作培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制定了专项工作措施。

以强化就业导向,着力提升培训针对性和时效性为总体思路,做到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包抓“五个明确”,对培训目标进行了分解下达,对培训对象、培训步骤、培训内容、补贴范围和时限、补贴申报流程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县区630日前至少开班1期。市人社局采取“日调度”,对各县区每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截至630日,以工代训方面,通过前期对辖区内企业动员、开班审批,目前已全面开班,共培训1049人;县校合作培训方面,各县区与技工院校共签订协议13份,人员摸排、网上公示环节已经完成,培训需求清单登记贫困劳动力1281人,确定培训工种13个,已培训688人;其他培训工作方面,全市今年已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17664人,“百日线上培训行动”完成培训8836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409人,分别占任务的126.25%104.4%。(张敏 )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