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平安到包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9 13:3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1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平安到老道寺群峰联合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王平安到贫困群众刘中得家中走访,了解近期家庭生产生活、身体恢复、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向其赠送了80斤牛饲料,鼓励老刘继续努力发展肉牛养殖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随后,王平安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社区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清零”完成情况、引导人员选派、帮扶政策措施到户宣讲、普查路线规划等国家普查准备工作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已经启动,这项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四支力量要集中精力、通力配合、统一思想行动,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王平安要求,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要逐项对标普查标准紧盯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全面销号问题。帮扶干部扎实开展入户帮扶工作,逐户核对家庭基础信息,详细宣讲享受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提高满意度。要组织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利用周末两天时间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保持良好的村容村貌和户下卫生干净整洁。要对普查入户引导进行再培训,责任再夯实,确保社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全面过关。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