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系统应用管理培训会
2020-09-27 19:1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劳动保障监察智能化监管模式,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全面实施,9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了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系统应用管理培训会,各县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同志、业务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副局长陈晓华、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炳华出席培训会,并做了讲话。

  培训会上,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副局长陈晓华同志从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建设的背景、应用操作及重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浙大网新公司预警平台技术负责人就系统的操作和应用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相关技术、录入、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炳华强调,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应用既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要求,又是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尽快熟悉系统、推广应用。同时,对我市下半年根治欠薪工作从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夯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狠抓违法惩戒、加强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何丹进行了工作安排动员,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大预警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力度,力争年底前覆盖全部在建工程项目,确保我市根治欠薪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苏醒  田阳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