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在江苏昆山设立劳务办事处
2020-09-25 19: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苏陕劳务交流协作,更好地服务汉中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务工人员稳定工作和舒心生活,构建更加通畅紧密的苏陕劳务协作关系,经汉中市劳动就业服务局与江苏省昆山鸿腾人力资源公司充分友好协商,签订了《关于依托昆山人力资源公司设立“陕西汉中驻江苏昆山劳务办事处”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协议》,依托昆山鸿腾人力资源公司在江苏省昆山市利得国际605室设立“陕西汉中驻江苏昆山劳务办事处”,全方位做好汉中籍务工人员的沟通联络和协调服务工作。

根据双方协商,汉中驻昆山劳务办事处主要提供以下服务:一是为汉中籍务工人员生活提供必要服务,定期组织开展联谊活动,及时了解汉中务工人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态,协调解决安置就业、子女求学、就医看病、转岗维权等生活困难以及为汉中在苏务工人员择业换岗空挡期提供必要的生活、住宿等帮助。二是向汉中籍务工人员提供各项政策法规咨询,协调解决务工人员劳资纠纷,配合当地就业服务机构和用工企业进行有效沟通,提供法律援助。三是建立务工人员工作档案和就业信息统计台账,及时向汉中和当地劳动就业主管部门反馈务工人员就业情况。

劳务办事处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利得国际605室

劳务办事联系方式:孙涛  18915489982

              0512-36858839/55252681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