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劳服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08-07 18:5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新勇一行到市劳服局调研检查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特色亮点、征集意见建议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中市人力资源大厅、汉中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汉中市社会养老经办中心进行实地查看,会上市劳服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赵斌采用PPT+总结汇报形式将上半年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一一呈现。内容包括市劳服局疫情期间组织“点对点”劳务输出、助力返岗复工、线上招聘、1+N扶贫招聘会、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包村扶贫、练兵比武业务技能学习、党建重点工作等。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发言、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劳服局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对市劳服局党建业务融合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落实“保就业、促民生”,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塑造“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型机关,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工作措施到位,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有效发挥,方法值得总结、经验值得推广,下一步要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研究党建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共进好的作法。(尹科)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