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城居中心为民服务政务礼仪培训宣传材料
2020-10-14 15:1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近日,汉台区城居中心联合建行汉中分行开展了为民服务政务礼仪培训。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经办中心、区人社局领导到会指导,窗口服务人员、建行汉中各支行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西安南布企业管理咨询特聘讲师、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张卫华老师进行授课,从服务礼仪的意义、政务场合形象定位、制服着重规范、仪容仪态规范、语言表情规范、政务接待礼仪及窗口服务流程七步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还增加了仪态练习、情景设置、互动指导、模拟办事等环节,使大家切身感受到礼仪服务带给人的美好体验,由内而外激发了礼仪服务的自觉性和荣誉感,强化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规范及作用,树立了“小窗口,大责任”服务意识。

区城居中心多年来坚持用规范的政务服务礼仪,从细微处入手,把礼仪运用到窗口服务工作中去,以“公正、便民、廉洁、高效”为基本要求,以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严格依法行政,为群众提供满意服务为目标,深入开展创建优质服务窗口活动,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16年,被区委、区政府授予“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被市经办中心授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养老保险档案管理先进单位”,被市档案局授予“档案管理先进单位”,被区直机关工委授予“喜迎十九大征文优秀组织奖”。2018年被区委、区政府授予“汉台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暨‘双高双普’创建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被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授予“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创新单位”,被区委、区政府授予“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