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选送的分布式智慧能源创业项目晋级“中国创翼”省级决赛
2020-09-01 19:0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我省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复赛结果,我市推荐选送的分布式智慧能源创业创新项目从参赛的12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创新组省级决赛。这是陕南三市中唯一晋级省级决赛的项目。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创业是财富的源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分享交流创业经验,扩大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助推汉中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我市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筹备举办了兴业在汉中·创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汉中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第二届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创新大赛汉中市选拔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共征集76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加比赛。选手经过培训、初赛、复赛和决赛层层筛选出智慧能源、文创旅游、绿色产业、非遗项目等产业一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按照省上要求,我市推荐选送了汉中首控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留坝县一山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汉中选拔赛前10名分别代表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参加由省人社厅在铜川举办的主题为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丝路英才创陕西未来的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角逐。

由于疫情影响,省级复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现场播放每位参赛选手5分钟路演视频项目介绍,5分钟电话连线解答专家提问。专家评审团对选手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潜力、吸纳就业等方面进行问答沟通点评打分,我市汉中首控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选送的分布式智慧能源创业项目得到专家的广泛认可,顺利进入99日至10日在铜川市举行的省级决赛。(朱贵成吕智勇)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