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创业担保贷款促创业就业座谈会召开
2020-09-16 19:0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15日,汉中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促创业就业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稳就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总结我市前8个月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分析当前困难和问题,再部署再落实2020年任务。市财政局、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县(区)财政、人社、劳服局及邮储银行领导及负责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科室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市、县(区)贷款发放回收、担保贴息业务和担保基金、贴息资金管理以及政担银三方业务问题交流发言。市劳服局解读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并强调重点工作。市财政局解读财政贴息政策,安排布置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清算工作。市邮储银行讲解演示了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平台操作办法。

市劳服局局长赵斌通报了全市创业贷款担保工作进展情况,截至8月底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9亿元,完成全年发放贷款5亿元任务的78%。全市累计筹措担保基金1.16亿元,落实担保3.3万人次,发放贷款3.3万笔56.89亿元,扶持创业4.7万人,带动就业18.7万人。赵斌强调,在新一轮稳就业扶持政策对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局部调整情况下,一要吃透政策,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二要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三要规范管理,持续提高贷款质量;四要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担保工作机制;五要严格监管,切实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全力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真正发挥好创业担保贷款稳就业、促创业、惠民生的积极作用。放大贷款扶持效果,释放良性循环效应。屈文乐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