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举办2020年全国扶贫日稳就业政策宣讲暨招聘活动
2020-10-19 18: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佛坪县人社局在桥头广场举办了以“稳就业”为主题的政策宣讲暨招聘活动,来自全县5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和返乡后未就业人员参加。

活动前期,该县劳服局积极与市劳服局及南通市崇川区人社部门联系沟通,精心挑选了家政、餐饮、快递等符合该县劳动力特点的岗位,通过移动客户端向全县贫困劳动力进行推送。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宣传稳就业政策和招聘岗位,让更多群众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以来人社部门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系列政策,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共解答群众问题和政策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0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人社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六稳”“六保”之首,精准施策,大力宣传稳就业各项政策,共印制就业政策口袋书2000册、各类宣传品9000份,发送短信10000余条,以就业创业“五送五进”服务活动为载体,将政策送到了企业和群众手中。并利用户外大屏、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受众多、传播快的特点,让就业政策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王红)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