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电子化(机考)考试、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 “三支一扶”人员招募笔试顺利结束
2020-09-14 19:0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12日,我市举行了首次全国高级经济师电子化(机考)考试。考前市人事考试中心对所有考试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安装考试系统后又进行反复地调试和测试,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机考顺利完成。

    9月13日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笔试分别在我市汉中中学等8个考点进行,共有9013名应聘人员参加考试。为确保笔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前,市人社局同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在今年教师医疗卫生人员招聘和公务员招录笔试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并完善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通过网站发布、公众号推送,考点醒目位置布置张贴等形式,及时将考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关笔试的重要信息进行了告知,以方便广大应聘人员在主动配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了个人健康码注册、申领,核酸检测报告单提交、查验等准备工作。对考务工作人员也开展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培训,要求务必做到分工明确、协作配合、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在教育、公安、卫健、供电、无线电和公共交通运输企业等部门的协助配合下,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务规定程序履职尽责,整个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笔试于当天顺利结束。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