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带岗+就业政策”助力高校毕业生“码”上就业
2022-10-20 10:32
来源: 汉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汉中人才网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校企直通车直播带岗活动正式上线为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便捷双向的就业新桥梁

本次线上招聘会参与企业224家,推出了机电产品研发设计员、财务经理、营销策划、招标代理工程师、助产士等1500多个岗位,直播活动中,参与求职者849人,云平台收到简历545份,累计1.53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招聘。

活动期间,带岗主播毕业生在直播间内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求职的毕业生可以查看感兴趣的岗位在直播间与企业HR“屏对屏”沟通,线上投递简历,实现求职者与岗位精准匹配。同时,市人才中心工作人员毕业生关心的就业见习就业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实时解答网友们的疑问。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高度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始终坚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放在就业工作的首要位置。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在汉就业“十大专项行动”,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形成了相对健全的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做好“1311”精准服务,一人一策,确保全程动态跟踪服务;加大就业见习力度,组织实施就业见习岗位招募计划,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实践能力;通过市场主导和政府促进相结合,扩大岗位招聘规模,探索带编入伍幼儿园备案制教师招聘赴高校引才”等方式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

疫情影响,企业无法走进校园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市人社局将持续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全方位高效对接通道,采用灵活多样的线上招聘模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在汉就业创业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