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06-25 19:5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25日上午,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段斐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段斐老师以《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其精神内涵》为题,重点围绕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背景、创建过程、精神内涵,以丰富的史料、鲜明的观点、感人的事例,让大家充分了解红25军、红29军、红四方面军在汉中的革命事迹,也让大家对革命先辈在汉中这篇红色热土上历经的风云岁月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里凝聚民族奋进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勇于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就业增收、社保兜底、权益保障等民生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汉中“三市”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