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社局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8-18 15:5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月13日,县人社局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人社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对全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答好市委‘十问’必考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迅速掀起“两学一开”活动新热潮。“两学一开”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载体,是着眼略阳发展新定位,加快实施“一立四振兴”战略,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的现实需要。二要以四大活动为抓手,推动“两学一开”活动走深走实。以大学习为动力,统一思想认识;以大调研为抓手,助推问题破解;以大讨论为牵引,凝聚工作合力;以大落实为要务,推动成果转化,把大落实作为检验四大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尺。三要坚持六个一律,推动活动各个环节落地落实。即:所有科级领导一律要带思考、带课题,深入企业一线、镇村一线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所有单位一律要撰写一份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报告;所有股室负责人一律要上台讲一次业务;所有党员干部一律要为民办成一件实事;所有单位、股室一律要撰写一篇活动宣传信息;所有干部一律要按照AB岗的工作机制,参与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来。四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力提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气神;以就业创业为焦点,全力抓好保就业稳就业;以社会保障为重点,全力推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以人才创新为支点,全力实现人事人才突破发展;以农民工服务保障为难点,全力推进“无欠薪”县创建;以公共服务为痛点,全力提升人社服务保障水平。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