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3 19: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深入推进“两学一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913日,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段斐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福主持会议。

段斐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一系列真实数据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和坎坷,清晰绘就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剖析了我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一系列首次提出的重大思想、重点观点和重大论断。

“段斐老师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以丰富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广大党员干部课后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辅导,对于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李本福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开”活动,做到深学笃行,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找准部门工作定位,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人社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人社应有的贡献。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对表对标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压实压牢工作责任,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张敏)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