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鼓劲 欠薪有效解决
2021-02-04 11: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集中处理欠薪问题工作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根治欠薪工作,有效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

据悉,2021年1月12日至2月10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与相关部门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开展“一厅式”办公,集中处理欠薪问题。

该支队党支部以阶段协同为手段助推根治欠薪工作。在准备阶段,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工作方案,进行思想动员,开展了“根治欠薪·党员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在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在实施阶段,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传授工作经验,全程鼓劲加油。开展经常性管理工作,常态化提醒党员干部遵守各项纪律,实施量化管理,填写《党员积分管理表》。笔者还了解到,在总结阶段,他们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截至2月1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待劳动者来访19批次,为309人追讨工资765.724万元,得到了来访人员的一致好评。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