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社局和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人力资源市场“双随机”部门联合抽查
2021-05-12 15:0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打击整治各类人力资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有序流动,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联合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415-430日,按照2021年工作计划开展了人力资源市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依托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按照人力资源市场主体库10%的比例,抽取了陕西秦润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等6家市本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重点围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取得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和行政许可、依法开展经营活动、用人单位招聘劳动者、企业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将联合检查结果统一归集于市场主体名下,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了公示。通过本次行动,净化了我市人力资源市场环境,进一步规范了人力资源服务活动和用人单位招工行为,切实维护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田阳 张芫)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